上篇中說了當初在"美西"與"歐洲"之間猶豫不決


那既然歐洲去了....這次當然輪到"美西"囉


利用工作的空檔....安排了假期....準備了資金


"美西"我來了....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次飛行路線好多了....桃園出發直飛洛杉磯


到了洛杉磯...看了"休葛蘭"召妓的那條路....馬的....整路都是加長型的車


是怎樣....美國胖子多所以車子都要長一點是嗎????


接著"迪士尼樂園"....."環球影城"兩大樂園.....


第一次發現原來樂園可以這麼大....這時才體會到


"古人說: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"....的道理何在


結束兩大樂園後....行程往拉斯維加斯移動


途中經大峽谷....胡佛水壩


大峽谷的景觀....真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....可惜那時還沒有"天空步道"


不然就可體驗看看感覺如何....而眼見胡佛水壩....不得不佩服當時的工程人員


在當時施工機具....施工工法不如現代的情況下....如何完成此一壯觀的建築工程


經過一番的舟車勞頓後....到達"賭城----拉斯維加斯"


賭城.....這個繁華美麗的沙漠都市....真的有別於其他大城市


賭場一家比一家大....飯店一家比一家華麗....而且真的是越夜越美麗


飯店裡的購物商城....隨便一家都可以晃一下午....不過時間寶貴


還是去幾家重點飯店逛逛....媽的....真的是"劉姥姥逛大觀園"


一家比一家富麗堂皇.....而且各家都有主題....讓我這個井底之蛙真的眼界大開


晚間自由活動時間....不免俗當然有去投一下吃角子老虎機....可是只見銅板一直少


未見有銅板掉出來....甲害....沒那個命啦.....


結束"賭城"的巡禮後....轉搭國內線飛機前往舊金山


去了"漁人碼頭"....看了"金門大橋" ....也體驗了關在"惡魔島"的感受


晚間便從舊金山搭機直飛桃園....結束了這次的旅遊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數位相機依然沒錢入手


所以沒啥圖片可貼.....只有兩張用DV拍下的給大家聞香一下囉


 


"環球影城"大門



 


馬子年輕時也愛耍寶喔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後記


事隔多年...寫回憶文...過去歷歷浮現眼前


有歡笑....有淚水...有我跟老婆的點點滴滴


有機會大家還是跟最心愛的人多出門走走


那怕只是去河濱公園也好


為將來多添加一些回憶的題材吧~~~~


 
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


回來的一個多月後....老婆突然對我說"老公..我好像有了ㄟ"


不會吧....印象中.....近幾個月因工作忙碌....應酬不斷


從出國前到回國後這幾個月"家庭作業"已荒廢許久


還在想出國渡假要好好補償老婆一下


但因時差....行程等等問題....晚上也無心工作


僅僅第一晚有"免強上陣"....而過程也"草草結束"


不會吧....難道就是那一晚....讓我不經懷疑老婆是否有對不起我(開玩笑的啦)


不然就是小小景太想來跟我們作伴....突破萬難....力爭上游


不然哪有那麼準阿....也許這就是所謂的"天時....地利....人和"吧


美西之旅也意外成為"受ㄐㄧㄥ之旅"~~~


老婆"授精"了....我也"受驚"了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