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回憶文真的是有些累.....不過相對的....藉由寫文想起當初出遊的點點滴滴


滿滿甜蜜回億湧上心頭....雖說人不能活在過去裡....要向前看


不過偶而停下腳步.....往回看....不正是要往前衝刺的動力嗎????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那年的旅遊因我與小公主之間一直無法協調出長假....但又不想壞了我們"一年出國旅遊一次"的默契


所以便想說那來去鄰近的國家好了....就這樣"韓國"...."日本"...."新加坡"...."馬來西亞"入圍本次的選項


一樣的...經過一番討論...."東南亞"我不喜歡...."韓國"老婆不愛...就這樣"日本"勝出


日本....那是要去"九州"...."本州"...."四國"....還是"北海道"....同樣的又是一番激烈的討論


本州....我跟老婆說....東京... 大阪....京都應該是背包客的天堂吧....下次我再帶你去(好像廣告台詞喔)


北海道....我想留待以後去自助行....這樣可以比較盡興...所以這次不考慮


四國....好像沒啥地方特別想去.....所以淘汰


討論到這....地點已經明確了....但礙於此次真的時間緊迫....所以全權交付老婆主導


也因沒時間安排....故這次還是選擇"跟團出遊"


而老婆一想到又可以出國旅遊....從找團....比價....辦日簽(當時還要日簽....現在90天內以免喔)


沒幾天時間就都搞定了....效率之高....連我都不太敢相信


既然都處裡好了....那我就樂的輕鬆....就等時間到出發去旅行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次的旅遊意外多一個伴侶....就是老婆公司的一位女同事....真不長眼ㄟ...人家小倆口出門...湊啥熱鬧


不過換個角度想也不錯....這樣我要是看到啥新奇的東西....老婆有同事陪....我就可以安心駐足研究一番


反正晚上不同房....不會破壞我的好事就好.....CCC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次的行程....其實覺得也還好ㄟ.....所以在這也就不多做說明了....選了幾張相片...給大家看看囉


 


九州旅行團必去景點---"豪斯登堡"



 


喜歡嗎????老公下次買給你.....ccc



 


有貴婦人的FU喔



 


這張看起來有像"青春玉女掌門人"喔



 


大雪紛飛時....勿忘影中人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