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客ㄚ....就神奇ㄟ….代誌是安奈





昨天晚上順利入手中古
T2....心中的喜悅還來不及平復
今天早上想說問看看T3不知道到貨沒....

哪知電話那頭傳來
(以下為電話紀錄)....

小景:老闆你好….請問一下不知你店裡有T2T3現貨可買嗎???  


酷老闆:有ㄚ….兩台….一紅一白  


小景:那有人訂了嗎???  


酷老闆:沒喔  


小景:那我可以訂嗎???  


酷老闆:我不接受訂車啦….先到先買沒辦法用電話訂喔  


小景:老闆我馬上去可以等我嗎???  


酷老闆:來....有就賣你ㄚ沒了我也沒法度喔  



 



掛上電話
….買上拿起鑰匙….三步併兩步….衝到停車場  


路上趕緊通知部長大人準備出門殺貨…..  


部長大人半信半疑的問哪有可能有車…..  


我回說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  


我的小公主要騎的車在難我也要去生出來ㄚ…(嘔吐先)




從公司到家中
原本約15分鐘的路途我硬是10分鐘搞定(叔叔有練過..小朋友不要學喔)  


接著就一路狂飆到車行了(行車的過程不再詳述了)…..  



一路還擔心不知在這
40分鐘內(….不是狂飆還這樣久喔人客ㄚ….在外縣市ㄟ)  


會不會有程咬金殺出….到了車行….江江江江  


一紅一白靜靜的躺在箱子裡….我一到就聽到把我帶回家的聲音不斷在耳邊迴繞著  


經過與部長大人討論過後決定兩台都給它包起來….回家再慢慢決定要留啥顏色  


就這樣酷老闆開始組裝了起來(組裝的過程不再詳述了)…..  



值得一提的是
組裝時….一位客人進來看到一台T3還躺著箱子裡(因為還沒組到那台)  


我看的出他眼裡的喜悅….他於是問酷老闆那台有人訂嗎???  


酷老闆很酷的回答他….車主就站在你面前….倫家從台北來兩台都被他包起來了….  


頓時他的心情掉到谷底(我能瞭解妳的心我是過來人不過我還是不能分你一台)…  


就這樣兩台都回到我家了(回家的過程不再詳述了)…..……  





看照片先……..




驗明正身"F20-T3"





T2&T3合影留念....T2當晚就給他放生了....希望它可以過的比我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