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由長久以來潛伏的小景1/2發言.........潛伏?????


有人覺得小景家的大代誌嗎?(這是小景說的...我不這麼認為啦...)


因為這當中很多是我潛伏的傑作囉......


回歸正題......今天的主題是.........《卡打車の環島前奏曲-倒數計時.....15天》


話說......今年五月我的小紅入手後.......小景也預告〝他〞8月環島計畫如期進行


只有〝他〞哦.......這可怎麼行.....他可是我們家的精神與糧食支柱吔.....怎放心他一人單車環島


所以異想天開的我說了句..........那我和你一起去好了〞


哇!......他可是感動的差點痛哭流涕呢......所以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囉~~~


於是乎他開始著手進行小紅大改造......為的就是讓我騎起來順腳一點


這期間我一度也曾動搖.....徬徨.....害怕晒黑....擔心蘿蔔腿.......


但最後還是決定堅守我的信念......陪著他流浪到天涯海角~~~


對於這次的環島之行我可是完全的沒信心..........


沒有鐵手.....鐵腳....鐡屁股.....騎乘總里程也才破百.....哪有什麼資格說環島


但就是憑藉著我的決心.......毅力.......還有.........愛


騎不動就坐車回來囉......完成不了就當旅遊囉.......沒辦法就...........


反正就是這樣啦.........請大家給予我們支持與加油


提前回來了(當然不是提前完成囉~~~)就說下次再來吧!!!


完成回來了就給我們拍拍手鼓勵鼓勵!!!


總之就向前走........啥咪嚨嘸驚啦~~~


後記:


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意念......為了小景犧牲奉獻到這種程度(當然他平常也做了很多啦~)


所以他最好是謹記最初的感動.....用一生無怨無悔來做回報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