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女王有了T3座駕後....兩次騎乘下來...她說"車子好一點騎起來果然有差ㄟ"(廢話...不然賣那麼貴誰買ㄚ)


但女王兩次的騎乘後....直說還是覺得有"菊花要開了"的感覺....於是我這隻大老鼠(註一)


慢慢對他曉以大義說明車褲的重要性....


她聽的懵懵懂懂....半信半疑的說....那買一件來試試看吧!!!!!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女王原本計畫在ㄚ拍上買便宜一點的就好.... 但深愛女王的我怎麼忍心讓女王穿便宜貨


而且女王最重要的配件---安全帽一直尚未入手


於是昨天下班跟女王約了去"七號公園"看看....到了店家人聲鼎沸....這樣也好....我們就可以不受打擾慢慢比較


在安全帽區域那反覆看了一會....女王說怎麼都沒我喜歡的ㄚ....戴起來好看的又好貴喔


那我們在看看好了....這時女王逛到旁邊車衣車褲時....順口問我那個牌子比較好


於是我跟他說"mobile 01"上眾車友大力推薦的兩個品牌"PEARL IZUMI""ASSOS"


來之前已經有在"ㄚ拍"上做過功課....現場比較了兩個牌子的差異....也試穿感覺一下差異為何


決定鎖定"PEARL IZUMI  W720-3D"(註二) .....但看了一下價格....決定在ㄚ拍上購買


(拍謝啦....一分一毫也要計較一下)....但想說都來了....那就看看有沒有其他寶好挖


女王突然看見一件車褲....小弟我也感覺還不錯....試穿過後也還不錯看....價位也適中....就這樣入手了


DESCENTE  10109   Bliss



 


突然間我看到旁邊的手套....我又開始發揮O1勸敗的精神....不厭其煩的告訴她....帶手套騎車的好處


女王可能也是感受到我對她的愛心....想說我也是為她好....就挑了一個跟我一樣的手套


SPECIALIZED  GEL



 


就這樣買單結帳離開了.....女王上車就說....本來是要看安全帽的....結果該買的沒買到....其他的買一堆


ㄏㄏㄏ.....殊不知我的陰謀正慢慢進行中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回家的路上....特意順路經過"捷安特--南京店"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帽子....這裡的款式雖然不多


但女王很快就看到一頂還蠻喜歡價位也適中的....試戴了一下....大小又剛好....來人ㄚ...包起來先


就這安全帽也到手囉.....


BELL  VELA





 


穿戴示意照





 


而我跟小小景也沾光買了topeak  MTX Trunk BAG 的防雨外罩跟領巾


Rain Cover for MTX Turnk Bag EX&DX 



 


領巾照片後補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全程感謝小小景熱情演出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註記


1.女王每次都說我是"養老鼠...咬布袋"...."小朋友"在我身上會咬我


(哎...好男人真難做....我只是想一家子穿的暖....吃的飽....高檔貨比較耐用ㄚ.....哎...她都不懂我的心)


2.PEARL IZUMI這家的型號"W"開頭的就是女用...大家不要買錯喔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