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"20080606台北-鶯歌單車行"回來後....女王的手臂被曬成這樣~~~




看到如此的景象....害我心疼不已....今天下班立刻去車店報到


不去還好....去了小朋友又結伴出遊了~~~


今天戰利品有"PEARL IZUMI  W-407-43"防UV袖套...這樣悲劇應該就不會發生了~~~



BUFF --HELLO KITTY   式樣百變領巾



傳說中世界無敵亮尾燈 S-SUN SS-L310R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看到老媽一直敗家....小小景想說既然花以後都要給我的錢....不如我自己先敗再說


就這樣隨便給他買個小水壺先



小小景心想"SCOTT"的車沒我的尺寸....車褲總有吧~~~



穿起來戰鬥指數直上10000.....還真的蠻帥的喔~~~.....可是我心在滴血ㄚ~~~


只能安慰自己說....他喜歡...高興就好~~~
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再次感謝小小景熱情演出........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