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典禮不論是.....畢業生.....在校生.....都有準備精彩的表演


這回畢業生表演的是.......1.音樂節目2.小小奧運會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音樂節目表演--------由Mimi老師帶領........她是我們K3班的中師



每個人都是好幾種樂器輪流上場



配合奧運主題.....我們也辦個小小奧運會.....(我是跆拳道組)



這一招.......我們也會的啦



這個不是我哦.....是baby班的學弟.......一上場就失去控制了


別怕別怕.....三年後......你也可以和我一樣輕鬆不畏懼了




Teacher Mark............是我們K3班的外師


Teacher Linda.............是我小班時的外師.........Terence是她幫我取的哦~~~



謝謝.....阿公.姑姑.姑丈.....逗陣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