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是去年的六月吧,偶然的機緣下燃起騎單車的念頭,就這樣開始了這條不歸路,而海豚也就這樣誕生了詳見小景的卡打車---海豚號


從海豚入手開始,騎乘的最高指導原則為---風大不騎、地濕不騎、女王太累不騎、王子不爽不騎,就這樣它累積的里程數真的少的可憐,有時連我都在為它惋惜,惋惜它就只能靜靜的立在客廳的一角,漸漸感覺它好像只是一件擺設品,融入裝潢的一部份,就算有出門它的足跡也僅出現在大台北的各大自行車道儼然就是"銷萬腸"的翻版---有志難伸ㄚ~~~

 


不過當初開始接觸單車,就想過日後一定要去環島,至於為啥要環島,說實在我也不知,應該就像登山的山友一定想去登玉山一樣的心情吧,再加上國片"練習曲"的影响,環島似乎已成為單車族的第一假想敵,是壯舉還是夢想亦或是人云亦云,管它的做就對了,還記的"練習曲"裡的那句名言吧---有些事,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,人生至此已錯過許多了,單車環島--我想應該是去實現的時機了。



 


原計劃是2009年的8月份,因為這樣我就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可以練習,後來一個車友跟我說依照我的騎乘最高指導原則來看,多一年應該只有年紀大了點,其他應該沒啥改變吧,ㄏㄏㄏ還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,於是我的環島大夢就決定在今年去發夢(應該不會"夢遺"


 



決定出發的時間後也該為這此環島大夢起個名字吧!幾經思量後這次環島大夢的戲名就命名為"2008環島浪漫紀行"2008環島不用解釋吧,至於未啥要加浪漫兩字請看這裡,看完後你說不加"浪漫"兩字行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PS各位看倌如果有仔細閱讀部落格,就會知道我這次的"環島大夢"從開始就充滿驚喜與變數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uu9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